2018-10-07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十月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最知心的朋友
    住在祢裡面
    常常喜樂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彼得後書1: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,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。
    彼得後書1:4 因此,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,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就得與神的性情有份。
    彼得後書1:5 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地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
    彼得後書1:6 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
    彼得後書1:7 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;
    彼得後書1:8 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,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,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。
    彼得後書1:9 人若沒有這幾樣,就是眼瞎,只看見近處的,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。
    彼得後書1:10 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
    彼得後書1:11 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——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    彼得後書1:12 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,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,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。
    彼得後書1:13 我以為應當趁我還在這帳棚的時候提醒你們,激發你們。
    彼得後書1:14 因為知道我脫離這帳棚的時候快到了,正如我們主耶穌基督所指示我的。
    彼得後書1:15 並且,我要盡心竭力,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時常記念這些事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