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02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九月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願為你去
   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
   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
    專心仰望耶穌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羅馬書10:15 若沒有奉差遣,怎能傳道呢?如經上所記:報福音、傳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
    羅馬書10: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,因為以賽亞說:主啊,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?
    羅馬書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    羅馬書10:18 但我說,人沒有聽見嗎?誠然聽見了。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;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。
    使徒行傳13:1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,有幾位先知和教師,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、古利奈人路求,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,並掃羅。
    使徒行傳13:2 他們事奉主、禁食的時候,聖靈說: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,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。
    使徒行傳13:3 於是禁食禱告,按手在他們頭上,就打發他們去了。
    使徒行傳13:4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,就下到西流基,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