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26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耶和華是愛
    既然跟從了主
    迦南詩歌-唱一首天上的歌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可福音14:12 除酵節的第一天,就是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,門徒對耶穌說: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往哪裡去預備呢?
    馬可福音14:13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,對他們說:你們進城去,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,你們就跟著他。
    馬可福音14:14 他進哪家去,你們就對那家的主人說:夫子說:客房在哪裡?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。
    馬可福音14:15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,你們就在那裡為我們預備。
    馬可福音14:16 門徒出去,進了城,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。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。
    馬可福音14:17 到了晚上,耶穌和十二個門徒都來了。
    馬可福音14:18 他們坐席正吃的時候,耶穌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中間有一個與我同吃的人要賣我了。
    馬可福音14:19 他們就憂愁起來,一個一個地問他說:是我嗎?
    馬可福音14:20 耶穌對他們說:是十二個門徒中同我蘸手在盤子裡的那個人。
    馬可福音14:21 人子必要去世,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;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!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。
    馬可福音14:22 他們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了福,就掰開,遞給他們,說:你們拿著吃,這是我的身體;
    馬可福音14:23 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他們都喝了。
    馬可福音14:24 耶穌說: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的。
    馬可福音14:25 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到我在神的國裡喝新的那日子。
    馬可福音14:26 他們唱了詩,就出來,往橄欖山去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