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01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聖哉!神羔羊
    為你而活
    全然向你
    神羔羊配得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約翰福音15:1 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    約翰福音15: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
    約翰福音15: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,已經乾淨了。
    約翰福音15: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你們裡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,也是這樣。
    約翰福音15:5 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
    約翰福音15: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,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,人拾起來,扔在火裡燒了。
    約翰福音15: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    約翰福音15:8 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    約翰福音15:9 我愛你們,正如父愛我一樣;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。
    約翰福音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裡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他的愛裡。
    約翰福音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    約翰福音15:12 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;這就是我的命令。
    約翰福音15:13 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    約翰福音15: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。
    約翰福音15: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,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。我乃稱你們為朋友;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,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    約翰福音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    約翰福音15:17 我這樣吩咐你們,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