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17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    你真偉大
    生命的執著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可福音13:24 在那些日子,那災難以後,日頭要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
    馬可福音13:25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
    馬可福音13:26 那時,他們(馬太二十四章三十節是地上的萬族)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、大榮耀,駕雲降臨。
    馬可福音13:27 他要差遣天使,把他的選民,從四方(方,原文作風),從地極直到天邊,都招聚了來。
    馬可福音13:28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
    馬可福音13:29 這樣,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,也該知道人子(人子:或作神的國)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
    馬可福音13:30 我實在告訴你們: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
    馬可福音13:31 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
    馬可福音13:32 但那日子、那時辰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有父知道。
    馬可福音13:33 你們要謹慎,儆醒祈禱,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。
    馬可福音13:34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,寄居外邦,把權柄交給僕人,分派各人當做的工,又吩咐看門的儆醒。
    馬可福音13:35 所以,你們要儆醒,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什麼時候來,或晚上,或半夜,或雞叫,或早晨;
    馬可福音13:36 恐怕他忽然來到,看見你們睡著了。
    馬可福音13: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也是對眾人說:要儆醒!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