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7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讓神兒子的愛圍繞你
    我們愛-讓世界不一樣
    我們成為一家人
    耶和華祝福滿滿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以弗所書4:17 所以我說,且在主裡確實的說,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。
    以弗所書4:18 他們心地昏昧,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,都因自己無知,心裡剛硬;
    以弗所書4:19 良心既然喪盡,就放縱私慾,貪行種種的污穢。
    以弗所書4:20 你們學了基督,卻不是這樣。
    以弗所書4:21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,領了他的教,學了他的真理,
    以弗所書4:22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
    以弗所書4: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
    以弗所書4:24 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
    以弗所書4: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,各人與鄰舍說實話,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。
    以弗所書4:26 生氣卻不要犯罪;不可含怒到日落,
    以弗所書4: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。
    以弗所書4:28 從前偷竊的,不要再偷;總要勞力,親手做正經事,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。
    以弗所書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    以弗所書4:30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;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,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。
    以弗所書4:31 一切苦毒、惱恨、忿怒、嚷鬧、毀謗,並一切的惡毒(或作:陰毒),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;
    以弗所書4:32 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
    以弗所書5:1 所以,你們該效法神,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。
    以弗所書5:2 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