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18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主啊,我讚美你
    今生跟隨主耶穌
    耶和華祝福滿滿
   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雅5: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
    雅5:14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,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;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為他禱告。
    雅5: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
    雅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    雅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,他懇切禱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    雅5:18 他又禱告,天就降下雨來,地也生出土產。
    雅5:19 我的弟兄們,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,有人使他回轉,
    雅5:20 這人該知道: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,並且遮蓋許多的罪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:
  6. 本週讀經: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/(347)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