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05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五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不為明天憂慮
    使命
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11: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,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,在橄欖山那裡,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,
    馬可福音11:2 對他們說: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,一進去的時候,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可以解開牽來。
    馬可福音1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:為什麼做這事? 你們就說: 主要用牠。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    馬可福音11:4 他們去了,便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街道上,就把牠解開。
    馬可福音11:5 在那裡站著的人,有幾個說:你們解驢駒做什麼?
    馬可福音11:6 門徒照著耶穌所說的回答,那些人就任憑他們牽去了。
    馬可福音11:7 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裡,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,耶穌就騎上。
    馬可福音11:8 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,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,鋪在路上。
    馬可福音11:9 前行後隨的人都喊著說:和散那(和散那:原有求救的意思,在此乃是稱頌的話)!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
    馬可福音11:10 那將要來的我祖大衛之國是應當稱頌的!高高在上和散那!
    馬可福音11:11 耶穌進了耶路撒冷,入了聖殿,周圍看了各樣物件。天色已晚,就和十二個門徒出城,往伯大尼去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