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15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基督教詩歌-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-以斯拉
    基督教詩歌-主聖靈基督教詩歌-復興從我開始(崇拜版)
    他的愛-以斯拉(復興從我開始)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可福音7:24 耶穌從那裡起身,往推羅、西頓的境內去,進了一家,不願意人知道,卻隱藏不住。
    馬可福音7:25 當下,有一個婦人,她的小女兒被污鬼附著,聽見耶穌的事,就來俯伏在他腳前。
    馬可福音7:26 這婦人是希利尼人,屬敘利腓尼基族。她求耶穌趕出那鬼離開她的女兒。
    馬可福音7:27 耶穌對她說:讓兒女們先吃飽,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。
    馬可福音7:28 婦人回答說:主啊,不錯;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。
    馬可福音7:29 耶穌對她說:因這句話,你回去吧;鬼已經離開你的女兒了。
    馬可福音7:30 她就回家去,見小孩子躺在床上,鬼已經出去了。
    馬可福音7:31 耶穌又離了推羅的境界,經過西頓,就從低加波利境內來到加利利海。
    馬可福音7:32 有人帶著一個耳聾舌結的人來見耶穌,求他按手在他身上。
    馬可福音7:33 耶穌領他離開眾人,到一邊去,就用指頭探他的耳朵,吐唾沫抹他的舌頭,
    馬可福音7:34 望天嘆息,對他說:以法大!就是說:開了吧!
    馬可福音7:35 他的耳朵就開了,舌結也解了,說話也清楚了。
    馬可福音7:36 耶穌囑咐他們不要告訴人;但他越發囑咐,他們越發傳揚開了。
    馬可福音7:37 眾人分外希奇,說:他所作的事都好,他連聾子也叫他們聽見,啞巴也叫他們說話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147-54 Ash Ave,Flushing, NY 11355
    33-81 161S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 961-5311/ (347) 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