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08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有一天-盛曉玫-泥土音樂-歌詞
    不變的應許 (官方MV) SON Music 討祢喜悅華語敬拜專輯
    既然跟從了主
    為著這餅和這杯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9:14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,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,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。
    馬可福音9:15 眾人一見耶穌,都甚希奇,就跑上去問他的安。
    馬可福音9:16 耶穌問他們說: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什麼?
    馬可福音9:17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:夫子,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,他被啞巴鬼附著。
    馬可福音9:18 無論在哪裡,鬼捉弄他,把他摔倒,他就口中流沫,咬牙切齒,身體枯乾。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,他們卻是不能。
    馬可福音9:19 耶穌說:噯!不信的世代啊,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?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?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。
    馬可福音9:20 他們就帶了他來。他一見耶穌,鬼便叫他重重地抽瘋,倒在地上,翻來覆去,口中流沫。
    馬可福音9:21 耶穌問他父親說: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?回答說:從小的時候。
    馬可福音9:22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、水裡,要滅他。你若能作什麼,求你憐憫我們,幫助我們。
    馬可福音9:23 耶穌對他說: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
    馬可福音9: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(有古卷:立時流淚的喊著說):我信!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。
    馬可福音9:25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,就斥責那污鬼說:你這聾啞的鬼,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,再不要進去!
    馬可福音9:26 那鬼喊叫,使孩子大大地抽了一陣風,就出來了。孩子好像死了一般,以致眾人多半說:他是死了。
    馬可福音9:27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,扶他起來,他就站起來了。
    馬可福音9:28 耶穌進了屋子,門徒就暗暗地問他說: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?
    馬可福音9:29 耶穌說:非用禱告(有古卷在此有:禁食二字),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(或作:不能趕出他去來)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147-54 Ash Ave,Flushing, NY 11355
    33-81 161S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 961-5311/ (347) 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