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9-17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活出愛-盛曉玫
    恩典的記號-盛曉玫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腓立比書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
    腓立比書4: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
    腓立比書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    腓立比書4:7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    歌羅西書3:12 所以,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(原文作穿。下同)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
    歌羅西書3: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    歌羅西書3:14 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
    歌羅西書3: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    歌羅西書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誡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    歌羅西書3: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147-54 Ash Ave,Flushing, NY 11355
    33-81 161S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 961-5311/ (347) 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