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正聲明

近期,網絡上有個別用心險惡的人發布虛假信息惡意攻擊、抹黑聖城基督教會,企圖破壞教會的聲譽,打岔教會的翻譯項目,攪擾教會福音工作。對此惡劣行徑,本教會嚴厲斥責並嚴正聲明:

1.聖城基督教會在美國紐約州合法註冊成立,是由真心信神、追求真理的基督徒組成。主耶穌是教會的元首,主耶穌的話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基督發表的話語是最高的人生格言,是我們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。我們堅信上帝創造天地萬物,主宰萬有,唯有上帝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獨一真神。所以跟隨神走人生正道,將神對人類的拯救和愛傳遍地極,讓萬人都歸到神的寶座前接受神的救恩,是我們的追求目標與使命。

2.我們教會的一切活動皆遵守美國的法律。我們強烈譴責任何攻擊、抹黑教會的言論,對於任何損害教會聲譽及欺騙、誤導他人的行為,本教會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3.主耶穌說:「凡說話干犯人子的,還可得赦免;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,今世、來世總不得赦免。」(太12:32)神的性情不容觸犯,褻瀆聖靈的罪今生來世不得赦免,本教會奉勸那些發布惡意言論詆毀我們信仰的人趕緊停止作惡,凡散佈、傳播這些言論的都在褻瀆神的惡上有份,若不知悔改必會遭到神的咒詛、懲罰。

4.本教會開展的翻譯項目是真實、可信的,並能保障向翻譯人員提供合理的薪酬待遇。我們歡迎翻譯專家加入我們的翻譯項目,請勿聽信網絡個別謠言及毀謗信息,而錯過與我們合作的機會。若發現有惡意攻擊本教會的言論,希望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十分感激!

聖城基督教會

2018-06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