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救恩

1、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(馬可福音16:16)

2、彼得說: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(使徒行傳2:38)

3、這水所表明的洗禮,現在藉著耶穌基督復活也拯救你們;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,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。(彼得前書3:21)

4、現在你為甚麼耽延呢?起來,求告他的名受洗,洗去你的罪。(使徒行傳22:16)

5、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(約翰福音10:16)

6、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,因我不計其數。(詩篇71:15)

7、他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(萬民:原文是凡受造的)聽。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」(馬可福音16:15-16)

8、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(路加福音24:47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