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應許

1、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(啟示錄2:10)

2、得勝的,必承受這些為業: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兒子。(啟示錄21:7)

3、凡因你們是屬基督,給你們一杯水喝的,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不能不得賞賜。(馬可福音9:41)

4、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(腓立比書4:7)

5、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(馬太福音6:33)

6、親愛的弟兄阿,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;但我們知道,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他、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(約翰一書3:2)

7、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他必安然居住;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。(詩篇25:12-13)

8、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,這話是真的。(哥林多後書9:6)

9、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(以西結書36:2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