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忠實

1.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,好像破壞的牙,錯骨縫的腳。(箴言25:19)

2.他是磐石,他的作為完全;他所行的無不公平,是誠實無偽的神,又公義,又正直。(申命記32:4)

3.他們與羔羊爭戰,羔羊必勝過他們,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。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、被選、有忠心的,也必得勝。(啟示錄17:14)

4.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(約翰福音16:13)

5.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(路加福音16:10)

6.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。(路加福音16:13)

7.彼得說: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,也總不能不認你。眾門徒都是這樣說。(馬太福音26:3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