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見證

1.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(馬太福音10:32)

2.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(馬太福音24:14)

3.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;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,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。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。 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,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。那領受他見證的,就印上印,證明神是真的。(約翰福音3:31-33)

4.我若為自己作見證,我的見證就不真。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,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。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,他為真理作過見證。其實,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;然而,我說這些話,為要叫你們得救。(約翰福音5:31-34)

5.你回家去,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。他就去,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。(路加福音8:39)

6.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,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。(詩篇9:11)

7.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;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。耶和華啊,這是你所知道的。(詩篇40:9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