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永生

1.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親、母親、(有古卷在此有:妻子)兒女、田地的,必要得著百倍,並且承受永生。(馬太福音 19:29)

2.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,就把他砍下來;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,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,入那不滅的火裡去。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,就把他砍下來;你瘸腿進入永生,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。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,就去掉他;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,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。(馬可福音 9:43-47)

3.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(約翰福音 3:16)

4.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(約翰福音 4:14)

5.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(約翰福音 5:24)

6.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。(約翰福音 6:27)

7.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(約翰福音 6:40)

8.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信的人有永生。我就是生命的糧。(約翰福音 6:47-48)

9.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,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(約翰福音 6:54)

10.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。(約翰福音 10:28)

11.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;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(約翰福音 12:25)

12.認識你─獨一的真神,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(約翰福音 17:3)

13.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、尊貴,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;(羅馬書 2:7)

14.就如罪作王叫人死;照樣,恩典也藉著義作王,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。(羅馬書 5:21)

15.但現今,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作了神的奴僕,就有成聖的果子,那結局就是永生。(羅馬書 6:22)

16.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(羅馬書 6:23)

17.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(加拉太書 6:8)

18.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(提摩太前書 3:15)

19.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。(約翰一書 2:25)

20.凡恨他弟兄的,就是殺人的;你們曉得凡殺人的,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。(約翰一書 3:15)

21.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(約翰一書 5:11-13)

22.我們也知道,神的兒子已經來到,且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,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,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。這是真神,也是永生。(約翰一書 5:20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