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憂慮, 憂愁, 歎息

1.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(箴言 10:22)

2.憂愁強如喜笑;因為面帶愁容,終必使心喜樂。(傳道書 7:3)

3.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喝甚麼;為身體憂慮穿甚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麼?身體不勝於衣裳麼?(馬太福音 6:25)

4.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他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(馬太福音 6:28-29)

5.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(馬太福音 6:34)

6.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翰福音 14:27)

7.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痛哭、哀號,世人倒要喜樂;你們將要憂愁,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。(約翰福音 16:20)

8.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(約翰福音 16:22)

9.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(彼得前書 5:7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