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悔改

1、你們要結出果子來,與悔改的心相稱。(馬太福音 3:8)

2、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(路加福音 5:32)

3、我告訴你們,不是的!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(路加福音 13:3)

4、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(路加福音 15:7)

5、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(路加福音 15:10)

6、彼得說: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(使徒行傳 2:38)

7、所以,你們當悔改歸正,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,這樣,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;(使徒行傳 3:19 )

8、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神並不監察,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(使徒行傳 17:30)

9、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;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,可以明白真道,(提摩太後書 2:25)

10、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(彼得後書 3:9)

11、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(啟示錄 2:5)

12、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裡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(啟示錄 2:16)

13、看哪,我要叫他病臥在床。那些與他行淫的人,若不悔改所行的,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。(啟示錄 2:22)

14、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、怎樣聽見的、又要遵守,並要悔改。若不儆醒,我必臨到你那裡,如同賊一樣。我幾時臨到,你也決不能知道。(啟示錄 3:3)

15、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;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(啟示錄 3:19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