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得救

1、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(馬可福音 16:16)

2、耶穌聽見就對他說:不要怕,只要信!你的女兒就必得救。(路加福音 8:50)

3、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(約翰福音 3:17)

4、我就是門;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吃。(約翰福音 10:9)

5、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他們就要說預言。在天上、我要顯出奇事;在地下、我要顯出神蹟;有血,有火,有煙霧。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;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。到那時候,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(使徒行傳 2:17-21)

6、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;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(使徒行傳 4:12)

7、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,和他們一樣,這是我們所信的。(使徒行傳 15:11)

8、他們說: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(使徒行傳 16:31)

9、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得與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(羅馬書 5:10)

10、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;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,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(有古卷作: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)?(羅馬書 8:24)

11、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(羅馬書 10:9)

12、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(羅馬書 10:10)

13、因為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(羅馬書 10:13)

14、再者,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;因為我們得救,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。(羅馬書 13:11)

15、因為十字架的道理,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;在我們得救的人,卻為神的大能。(歌林多前書 1:18)

16、人的工程若被燒了,他就要受虧損,自己卻要得救;雖然得救,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。(歌林多前書 3:15)

17、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(歌林多前書 15:2)

18、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。以致得救;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。(歌林多後書 7:10)

19、但這因信得救的理還未來以先,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,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。(加拉太書 3:23)

20、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,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。(加拉太書 3:25)

21、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他,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。(以弗所書 1:13)

22、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。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(以弗所書 2:5)

23、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(以弗所書 2:8)

24、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,終必叫我得救。(腓利比書 1:19)

25、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,就應當謹守,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,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8)

26、因為神不是預定我們受刑,乃是預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。他替我們死,叫我們無論醒著、睡著,都與他同活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9-10)

27、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(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3)

28、然而,女人若常存信心、愛心,又聖潔自守,就必在生產上得救。(提摩太前書 2:15)

29、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,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(提摩太後書 3:15)

30、他既得以完全,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。(希伯來書 5:9)

31、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,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。(希伯來書 10:39)

32、挪亞因著信,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,動了敬畏的心,預備了一隻方舟,使他全家得救。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,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。(希伯來書 11:7)

33、若是義人僅僅得救,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?(彼得前書 4:1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