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婚姻

1.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(哥林多前書13:4-7)

2.得著賢妻的,是得著好處,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。(箴言18:22)

3.寧可住在房頂的角上,不在寬闊的房屋與爭吵的婦人同住。(箴言21:9)

4.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休妻的,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,就是叫他作淫婦了;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,也是犯姦淫了。(馬太福音5:32)

5.我告訴你們,凡休妻另娶的,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,就是犯姦淫了;有人娶那被休的婦人,也是犯姦淫了。(馬太福音19:9)

6.然而,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一樣。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。(以弗所書5:33)

7.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(以弗所書5:28)

8.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;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;(彼得前書3:1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