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九句經文認識婚姻的含義

1.耶和華神說:那人獨居不好,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(創世記 2:18)

2.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(創世記 2:24 )

3.得著賢妻的,是得著好處,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。(箴言 18:22 )

4.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,帶在你臂上如戳記。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,嫉恨如陰間之殘忍;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,是耶和華的烈焰。愛情,眾水不能息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。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,就全被藐視。(雅歌 8:6—7 )

5.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沒有別人扶起他來,這人就有禍了。再者,二人同睡就都暖和,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?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(傳道書 4:9-12)

6.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他丈夫心裡倚靠他,必不缺少利益.;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。(箴言 31:10-12 )

7.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(阿摩司書 3:3 )

8.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(馬太福音 19:6)

9.古時(或譯:從遠方)耶和華向以色列(原文是我)顯現,說: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(耶利米書 31:3 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